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還你一口清新淨牙

ping本身牙齒的顏色就偏黃

牙齒美白_180906_0008

加上喜歡喝咖啡

平常潔牙的方式也不容易將卡在齒上的污垢清除

想過要去做美白牙齒的醫美

但聽說會傷牙齦又傷荷包…(放棄)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試試

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精華GTW(日本原裝進口)

是否有效在不傷牙齒的情況下

改善屏ping的小黃牙呢?!

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還你一口清新淨牙

使用方法

→取適量內容物擠在牙刷上

→以一般潔牙的清潔方式刷一刷

→靜置口中2-3分鐘

→再以清水方式漱口

※建議每週使用2-3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味道聞起來像果凍(XDD)

類似小朋友在用的水果口味漱口水~

刷起來的泡泡不多

重點是

完全不刺激口腔

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還你一口清新淨牙

未使用前牙色↓

使用一周後牙色↓

可能屏ping原來的牙色就較偏黃

所以效果沒有像直接去做醫美來的顯著

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

刷起來非常溫和又清香

在潔淨力上也蠻給分的

而且

用一般刷牙方式就可做清潔及口腔保養

不用跑診所

其實相當方便

使用完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

ping還是會習慣性再用一般牙膏做一次清潔

當然如果想要維持口腔健康

最好還是勤刷牙

及飯後漱口囉!!

Atsushi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還你一口清新淨牙

品名:【Atsushi】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

容量:30ml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標示於瓶身

產地:日本

價錢:$690/(30ml)

這裡買:請點我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本篇為本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屏ping潔牙日記∞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屏屏愛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