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一個假日的午後

拉開陽台的窗簾

陽光灑進房間

眺望遠方

悠悠靜靜

覺得該出發曬曬太陽

平常很少去苗栗這縣市

上網查了查景點

現在剛好正值櫻花盛開的季節

走!!

我們賞櫻去!

就沒有計畫的來到了【蓮臺山妙音淨苑】

【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跟著google姊姊來到一個神祕路口

看著地圖是在深山裡

就開了進去

路有點小條

起初有點怕怕的

大概就一台車寬再大一點點而已

還好後面還跟了一台車

屏屏就覺得安心(不孤單)

至少能確定這是車子能開進來的路(哈哈)

【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不要覺得開進這條路就快到了

還得繞上差不多30分鐘

如果會暈車的大大們

請有心理準備,做個預防動作

【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哇賽!

請容許屏屏看到美景都會異常開心

然後搭上浮誇的驚呼聲

真的是別有洞天的感覺

還附設多處停車場

環境非常乾淨幽美

占地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聽說上禮拜滿滿的粉紅櫻花

屏屏可惜了

晚了一個禮拜才來這

花兒都謝了

【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但,認真!

一樣美呆了

晴朗的天氣

配上壯麗的建築

周圍的造景也是綠意盎然

播放著佛歌

遠離城市的喧囂

悠閒地逛著園區

爬到後山可眺望遼闊的山谷

說真的!

要屏屏坐在這裡一個下午完全沒問題!

完全適合全家大小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可以當作郊遊)

【苗栗旅行趣】蓮臺山妙音淨苑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竹木村大興窩20之6號

門票: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每周六日才有對外開放喔!

屏屏愛自由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ID: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屏屏愛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