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景點】

清水國小+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誰說台中清水很偏僻的?(自己舉手)

ping第一印象

就是靠海邊

有點荒涼

只有清水休息站

可以看夜景

經過爬文

沒想到

有這麼個人文歷史價值的地方

值得走走

【清水景點】

清水國小+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第一站-清水國小★

一排日式建築宿舍

直接吸引屏ping的眼球

校齡高達120

一磚一瓦值得細細品味

連辦公室的門鎖也如此復古

假日的校園

典雅幽靜

想像學童上課琅琅的讀書聲

迴盪在這古色古香的校園裡

古式現代的交錯

有種傳承延續的意義

【清水景點】

清水國小+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接近中午時間

該是來個美味的午餐了

學校外圍

剛好有間麵店

高朋滿座

店名『老士官』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竟然還可以使用悠遊卡付現

真的很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清水景點】

清水國小+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第二站-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雖說是文化園區

但建築並不像其他眷村得以保存完善

大多已破舊不堪

除了一些小小的裝置藝術之外

 

基本上無法結合大型的文創規劃

當然也沒甚麼商家進駐

不過這些殘破的建築

記憶著時代的轉變

更賦予它歷史的價值

走完一圈

可沿著外圍逛逛

翠綠的稻田

彷彿幫眷村注入一股活力

以上兩個景點距離都不遠

可安排個一天或半天的時間放鬆囉!

【清水國小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屏屏清水小旅行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屏屏愛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