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淘氣小韓妞

小時候的生日禮物

不外乎存錢筒、娃娃等

現在則是化妝品、保養品(哈哈)

I'M MEME

是屏ping今年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表妹送的~

I'M MEME】淘氣小韓妞

平時對化妝品品牌也沒啥研究

這次就來試用看看

I'M MEME給的驚喜感吧!

I'M MEME】淘氣小韓妞

眼影(色號#PB315)

一開始看到這色調

以為會不適合屏ping

總覺得擦上去皮膚會變黃

橘色會不會太誇張?...等等問題

但事實證明不是如此

反而可顯現出白皙的皮膚

ping選擇單擦上去

不做任何堆疊

輕輕一刷

好上色

不容易掉粉

這樣的色系

正好搭配秋冬季節

楓葉轉紅的眼妝

真的大喜愛

如果有機會

就頂著去賞楓

但有個小小遺憾

就是屏ping是內雙>^<

所以任何眼影上來

都會被雙眼皮吃掉

吃很深的那種

真的很羨慕外雙的水水們

可以更凸顯眼影的美

I'M MEME】淘氣小韓妞

唇釉(色號#LL004)

ping把它形容成

芭比娃娃粉

偏螢光粉一點

擦起來也是蠻顯色的

很甜美的感覺

這款唇釉較水嫩

ping上色之後

會在用衛生紙吸乾一些

再堆疊一層上去

顏色會看起來更飽滿

給大家看看完妝的樣子吧!

清純的感覺(?)自己講

總之很喜歡這樣簡單俐落的妝容囉!

喜歡化妝的男孩女孩們~

可以跟屏ping一起研究分享呦!

∞屏ping愛化妝∞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跟我聊聊唷!

點一下私訊我: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粉絲團: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去看看IG:Liz開懷大笑看世界

點一下加我的Line @:Liz_2020

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讚】或是【推】一下 :)

 

 

arrow
arrow

    屏屏愛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